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举行2022年秋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08 18:25:28  

(通讯员 潘力)9月8日上午,我校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秋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士君,纪委书记时剑峰,副校长布登付、孙天洲出席会议。校长孔国庆主持会议。

1.JPG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时剑峰宣读省市有关部门对学校优秀管理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的表彰决定。

3.JPG

布登付宣读2021—2022年度教师节表彰决定。

4.JPG

校领导为荣获先进单位、卧龙名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商学院教师陈娅和农业工程学院学生李闯分别代表受表彰教师和2022级新生发言。

张士君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在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教书育人是一份神圣和幸福的事业,全体教师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谨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学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做 “四有”好老师,当时代“大先生”,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再立新功。他希望全体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5.JPG

孔国庆向全体师生提出“向未来看齐,向阳而生”“向先进看齐,努力奔跑”“向中心看齐,坚持立德树人”三个看齐。他表示,大学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尤其是在线场课堂模式下,要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把教学质量作为今后学校建设的重点项目。他鼓励全体师生要有理想、有自信,见贤思齐,努力提升工作和学习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审核 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