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喜报!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2022-08-23 00:00:00  

(通讯员 李大昂)8月22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信息《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中获悉,我校“非你莫薯—国内领先优质脱毒甘薯种苗供应商”、“农二代‘小鲜肉’—中华土猪品种改良选育与乡村绿色生态养殖”两个项目获得省赛职教赛道创意组一等奖;“印象东方—汉文化艺术传播引领者”项目获得省赛职教赛道创意组二等奖;“楚风汉韵—三书六礼,十里红妆”、“以废治废—养殖污水处理专家”两个项目获得省赛职教赛道创意组三等奖;“乡村文化赋能乡村振兴 --豫见·乡村文化发掘者”项目获得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三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校在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共有六个项目获得省级荣誉;刘天天贾晓宇常换换李大昂王铁军王远卓范俊峰程常喜十名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称号。

图片3.png

图片9.png

自今年3月,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以来,学校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赛事的长效机制和动员组织等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认真开展组织辅导培训工作,其他职能部门合力协作,各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赛,通过院赛初赛、校赛决赛挑选出优秀的项目参加省赛。参赛期间,学生和老师全身心投入,刻苦训练,为省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11.png

QQ浏览器截图20220825155001.png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探索出以赛事为切入点通过“一培、二赛、三打磨、四演练”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核 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