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提升培训会

2022-07-13 15:52:02  

(通讯员 赵双)为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档升级,7月13日上午,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提升工作培训会,特邀南阳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科科长张春晓作专题辅导。校纪委书记时剑峰主持会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单位文明专干参加培训会。

1.jpg

会上,张春晓以《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校园》为题,重点介绍了高校文明校园创建的意义,解读了《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就如何创建高校文明校园、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内涵丰富、操作性强,对我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5.jpg

2.jpg

时剑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夯实思想根基,打造文明育人阵地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大家以培训为契机,鼓足劲,加满油,放假不放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创建有我的责任感,有序推进创标各项工作走实走深,全力争取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取得圆满成功!(审核 李自纳)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