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格莱科技产业学院揭牌

2022-06-27 10:10:50  

(通讯员 张心宝)6月23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格莱科技产业院揭牌仪式在郑州基地举行,副校长布登付孙天洲格莱科技集团总裁周俊副总裁智月楼杨树格莱科技集团郑州基地总监刘倩豫南区域总监张心宝参加揭仪式。

图片1.png

布登付表示,格莱科技产业学院的成立,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校企双方将以格莱科技产业学院为依托,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拓展线场教学模式,共同为社会培养高质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图片2.png

格莱科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提升项目合作和队伍水平,建立更完善的合作机制,推动产业学院的稳步发展。

随后,布登付、孙天洲一行参观了企业实训中心。教务处刘春霞处长,信息工程学院杨六山院长亲自到学生学习教室检查学生学习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