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2022年“经典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19 09:51:29  

(通讯员 张敏)为切实发挥语言文字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重要作用,5月18日,我校在综合楼209开展2022“经典诵读大赛”最终评审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晓芳、校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王生阳学生处副处长刘玉峰、团委副书记朱琳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本次评委。

7.jpg

大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吸引了全校众多师生积极参与。经过严格选拔和初选,进入最终评审的6支团队

1.jpg

10.jpg

经过层层遴选,最终,《可爱的中国》荣获一等奖,《光的赞歌》荣获二等奖,《月光下的中国》荣获三等奖。

4.jpg

11.jpg

8.jpg

此次大赛以诠释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引导广大青年亲近中华经典,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审核 朱琳)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