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文艺汇演

2022-05-06 16:45:46  

(通讯员 张敏)百年青春百年梦,初心献党向未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领青少年奋发向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5月5日晚,我校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图片1.png

文艺汇演在迷人的舞姿中拉开序幕

图片2.png

雷锋同志说“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工作的岗位”。情景剧《风雨后的新生》,生动演绎了共产党员默默无闻付出、勤勤恳恳坚守的爱岗敬业精神。

图片3.png

汽车工程学院胡振锋同学一曲《党员颂》深情讲述了共产党员徐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当地荒山变成宝山,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图片4.png

青春的气息四处留,飞扬的舞姿四处起,《万泉河水》的表演者如一群灵动的彩蝶,翩翩起舞,张扬而炫丽,展现青春魅力,绽放青春风采。

图片5.png

青春的火焰燃烧着我的心,我要把一切都献给您,歌舞《把一切献给党》是我校师生对党的深情告白,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百年党史,燃起奋发斗志的青春誓言。

图片6.png

文艺汇演由我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融合了舞蹈、朗诵、歌曲、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有效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努力担起民族复兴重任,将青春之花绽放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审核 朱琳)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