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班子专题扩大会议

2022-03-30 09:40:46  

(通讯员 许帅)3月29日下午,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议,南阳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杨美、南阳市纪委监委一级科员史伦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44名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士君主持。

1.JPG

张士君强调,要准确把握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的活动主题,充分认识加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实效性,刀刃向内围绕市委书记朱是西指出的“六个问一问”深刻查摆,迅速整改八个方面的“顽瘴痼疾”。党委班子成员和商学院、教务处、财务处、纪委办公室等四个单位的代表逐一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2.jpg

在点评和总结中,张士君认为几位同志的发言内容符合预期,他明确表态:一要把准定位,深刻认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以上率下,勇于查摆问题并及时整改;三要注重实效,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他要求各单位围绕学校升格本科职业大学、推动“双高”建设等中心工作,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3.jpg

杨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由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省委书记楼阳生、市委书记朱是西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领会深刻,准备充分,扎实推进,成效显著。他还针对下一阶段“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把准作风建设正确方向,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根源,三是常态长效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他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定能为加快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职教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 付艳红)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