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3-26 18:03:33  

(通讯员 赵双)3月26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张士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布登付、马质璞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明校园标兵推进会 (1).JPG

张士君指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反映一所大学整体发展水平的综合性荣誉,是增强师生幸福感与归属感的重要保障,关乎学校形象,引领学校发展。他希望各单位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程,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展现新气象、提升新高度。就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他提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三是要精准对标,全面发力,提升整体水平。他强调,各单位要以创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全力冲刺创建工作,既要抓根本、打基础、强优势,又要抓重点、破难点,补弱点,切实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成功,推动学校事业在更高起点上更好更快发展。

文明校园标兵推进会 (2).JPG

布登付和马质璞分别就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审核 李自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