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26 16:21:22  

(通讯员 许帅)3月26日上午,我校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南阳市纪委监委驻市人防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秦仲明,学校党委书记张士君,纪委书记时剑峰,副校长孙天洲、马质璞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布登付主持。

全图.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警钟长鸣》,10个党支部书记代表向张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时剑峰从政治生态画像精准、作风建设气象更新等10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重点强调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7个重点任务。他指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挺纪在前、务实重干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书记.JPG

张士君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围绕八个方面强调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在学思服务发展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在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质量上持续用力;四是要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五是要合施策推进三不,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六是要主动开展群团工作,在提升群团组织的凝聚力持续用力;七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上持续用力;八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和校园维稳工作,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持续用力。指出,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以追赶者的姿态,苦干实干、奋力奔跑,努力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宣传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意志力、竞争力和向心力,确保学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和重大任务“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双高”建设和申办本科职业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保证,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和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大胜利召开!

张书记.JPG

布登付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对党忠诚、勤政务实、廉洁自律的表率,坚守初心,赓续奋进,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审核 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