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专家进果园 传经送宝忙

2022-03-19 22:10:38  

(通讯员 王浩专家给我们送来‘锦囊妙计’,帮我们解决很多技术难题,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呀,相信今年我们的效益一定会更好!” 南阳诚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笑着告诉记者。

5.jpg

人勤春来早 全力备春耕。3月19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廷副书记邓珂副院长魏航一行来到南阳诚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该企业提供果树生产技术指导。

5-2.jpg

每到一处,孙廷一行仔细察看果树发芽、病虫害情况,手把手教企业技术人员落实桃树、红梨、果桑等果树的春期管理措施,向他们传授科学修剪、科学施肥、科学用药等技巧,为果树种植管理“把脉开方”。

5-3.jpg

据了解,自开春以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农业工程学院以农业技术骨干为依托,积极组织专家学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服务活动,深入浅出讲解关键技术措施,让群众和企业真正学得会、看得懂、用得着,确保春季果树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