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年度总结部署会

2022-01-02 10:58:24  

(通讯员 魏志红)12月31日上午9点,学校在综合楼209召开2020-2021年度“双高”建设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专题会。校长孔国庆、副校长马质璞及学校“双高”领导小组、各任务和专业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质璞主持。

_60A9391.JPG

会上,各任务和专业群负责人分别向学校汇报“双高”2020-2021年建设情况。专业群负责人对照既定的建设计划,围绕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平台、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教学水平、师资队伍、信息化、管理体制机制、国际化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等十方面,主要从建设成效和标志性成果、工作总体完成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总结汇报

_60A9386.JPG

_60A9418.JPG

_60A9411.JPG

_60A9392.JPG

_60A9437.JPG

_60A9435.JPG

_60A9429.JPG

_60A9421.JPG

马校长就各单位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马校长指出下一步教务处和牧医工程学院牵头,要依据 “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明晰责任,加强团队建设要注重内涵建设,全面提高认识;要重视过程建设做好各项材料的整理收集要举全校之力,共同做好高水平专业建设

_60A9450.JPG

孔校长在充分肯定了双高建设成效的基础上,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尽“五根本之事,得高职尊严之本要以双高建设为带动做好学生学风学者学科学术个方面的工作二是走差异竞争之路,特色发展之校,加大对重点专业投入按照国家标重点打造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建设群三是精英办学之念,造学科专业之风打造高水平建设团队加大教师培训的力度和广度四是定红旗必扛之心行内涵提升之实,注重内涵建设,构建合作平台,借力发展;五是奠工作标准之基,提治理能力打破盆地意识,克服因循守旧变通执行的守旧思想,各尽其责,主动做好高水平专业建设;六单位责任之田,做主动作为之人各部门要有担当,充分沟通,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核 刘春霞)

_60A9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