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奋进七十年 启航新征程

2021-11-20 11:41:04  

──我校举行7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

 

(通讯员 李运会)乾坤运转,岁月曾华。七秩沧桑,铸就辉煌。11月19日晚,我校 “奋进七十年 启航新征程”校庆文艺汇演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张士君,校长孔国庆,纪委书记时剑峰,副校长布登付、马质璞与部分校友和师生代表一道观看节目,数万校友、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线上观看。

6-10.jpg

文艺汇演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官方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雪枫校区和卧龙校区分别通过LED屏对晚会进行直播,得到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6-14.jpg

6-7.jpg

校庆文艺汇演分为“弦歌不辍”、“桃李春风”、“扬帆启航”三个篇章。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上演,为晚会拉开序幕。器乐演奏《象王行》大气磅礴,声声回响;舞蹈《采薇》、《水之灵》、《茉莉花开》灵动飘逸,令人赏心悦目;校园歌曲联唱、爵士啦啦操、街舞《青春风暴》热情洋溢,诉说着青葱岁月;民乐合奏《梦里水乡》旋律优美,动人心弦;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情景诗朗诵《我的未来不是梦》展示了一代代南农人昂扬的朝气、奋进的身影,富有感染力,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歌伴舞《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祝福祖国》激情澎湃,深情款款;舞蹈《万疆》、《母亲是中华》呼唤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国荣校,共创辉煌。演出在全场合唱《二十年后再相会》中圆满落幕。

1.jpg6-9.jpg

1-3.jpg

1-2.jpg

整场演出隆重热烈、温馨动人,高潮不断、掌声连连,再现了学校70年来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就,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强烈的视觉和听觉冲击,为大家呈上了一席高雅的娱乐大餐。6-8.jpg

6-13.jpg

七十年弦歌不辍,南农人用信念和智慧铸造不朽的丰碑。七十载桃李春风,南农人用敬业和执着书写壮丽的篇章。忆往昔、风雷激荡;看今朝,硕果飘香。站在建校70周年的新起点上,南农人必将继往开来,乘着乡村振兴的春风、沐浴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春雨,续写建设本科职业大学的宏伟诗篇!(审核 张晓芳)

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