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2021年秋期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17 00:03:06  

(通讯员 高星荻)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1年秋期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马质璞,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桂桢处长主持

图一.jp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田晖通报了2021年春期期末成绩复核情况,结合“线场课堂”改革对即将开展的补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新生入学复测工作进行了安排。接下来,田处长依照省厅最新发布的通知,对各二级学院“1+X”证书培训制度及相关工作的推进作出了部署,对新增的申报手续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蔡永超对学校弹性学制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督促各二级学院合理安排线下课程,务必确保弹性学制班级课时不少,质量不低,标准不降,保证弹性学制育人质量。

王桂桢对开学以来各二级学院在大力推进“线场教学”改革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后台数据对全校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回顾,梳理。她希望各二级学院总结经验,集思广益,将线上教学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提高教学质量和课堂成效。

马质璞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以上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成绩管理务必规范化,层层督导,严格把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线场教学要严格遵循“一周一备案”制度,由上到下实施网格化管理机制,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把线场课堂切实开展在企业里,落实在行动中。最后,马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深入研究国家职教改革政策,立足社会需求,分析行业产业发展前景,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为推进学校早日升格为本科职业大学贡献各自的力量。(审核 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