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武术队在河南省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19 12:53:43  

(通讯员 徐启铭)7月14日-18日,河南省第十六届武术锦标赛在国术太极拳发源地河南温县陈家沟举行,河南省各高校组队参赛。我校8名队员分别参与女子甲组、女子乙组、男子乙组三个组别的比赛,体育与健康学院郝森、赵长华、徐启铭三位老师担任教练。

教练员运动员合照.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队员分别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女子甲组初级棍术第一名和第五名、八法五步第四名、太极剑第四名、24式太极拳第五名、少林拳第五名、初级剑术第五名、初级三路长拳第六名;男子乙组八法五步第三名;女子乙组其他太极拳第五名、初级枪术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赵长华和徐启铭二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获奖证书.jpg

我校参赛运动员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表现了不畏强敌、不怕困难的精神。审核 郝森

枪术.jpg

太极拳.jpg

棍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