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赴河南师范大学进行干部培训

2021-07-12 17:56:35  

  (通讯员 张红霞)7月7日—11日,校长孔国庆、纪委书记时剑峰、副校长马质璞带领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一行赴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中层以上干部培训和红色教育学习。

1.jpg

本次培训旨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现代大学科学的管理体制机制,学习运作流程方法,感受高水平大学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感悟事业发展的强烈愿望和先进理念,提升全体中层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校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2.jpg

7月8-9日,各单位负责人首先与河师大各对口单位进行积极、深入、有效的对接,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随后,河师大党委书记赵国祥、纪委书记张尚字、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和我校校长孔国庆分别为学员做了专题报告,四位专家型领导的讲座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详实细致、鞭辟入里,学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学到了真东西”。

zhao.jpg

zhang1.jpg


lai.jpg

kong.jpg

7月10日,培训班赴新乡先进集体教育基地——回龙村开展红色教育学习,听取全国劳动模范、2002年度CCTV“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回龙村党总支书记张荣锁同志现场授课,深切感受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他不计名利、不怕牺牲、战天斗地的“当代愚公”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hui.jpg

hui1.jpg

在回龙村党支部会议室,马质璞校长组织全体学员对几天来的学习进行研讨交流。学员代表分组发言,最后形成共识:要讲政治、守规矩,做有德性、有思路、有能力、有胸怀的“四有”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梳理本部门的规章制度,关爱学生,团结奉献,形成合力;要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跳出南农看南农、立足南农办南农”,用开放的理念办大学,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ma.jpg

本次培训得到了河南师范大学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力支持配合,两校结下了深情厚谊,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共同发展不懈努力。(摄影 冯阳  审核 易均)

he.jpg

h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