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建设美丽乡村 打造文化阵地

2021-06-24 16:59:00  

(通讯员 邵倩)我校与卧龙区是校地共建单位,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先后进行了潦河坡实地考察座谈、共植青年林、社团文化月送艺术下乡、马庄镇希望小学送教下乡系列活动等。

墙绘 (4).jpg

6月22日晚,我校团委临时接到卧龙区委组织部人才办的电话,需要组织青年学生到潦河镇进行墙绘,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委积极响应,迅速部署,组织安排人文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赵同带领学生于23日抵达潦河镇燎西村着手墙绘事宜。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经过精心设计后分工协作,使一幅幅流动的风景定格在墙壁上,散发出自然气息与生机活力。

32.jpg

墙绘 (3).jpg

本次墙绘活动为潦河镇燎西村绘就出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进一步丰富了潦河镇的乡村文化,获得了附近群众的大力好评。相信我校与卧龙区的校地合作将持续向纵深推进,为实现乡村振兴源源不断地注入青春力量。(审核 朱琳)

21.jpg

墙绘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