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举行七十周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

2021-04-21 17:08:05  

(通讯员 王李凡)4月20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牧原校友庆祝母校七十周年校庆捐赠仪式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张士君、贾国文、时剑峰、布登付、孙天洲、马质璞,校友代表杨瑞华等出席仪式,校内各单位负责人、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贾国文主持仪式。

DSC_0280.JPG

为庆祝母校70华诞,牧原集团杨瑞华、薛星、陈玉来、刘源、杨中华、景山义、王定辉、王会娟、胡旭、李波、刘建芳、张永涛、黄克、罗文彬等14位校友,共同为母校全体教职工捐赠服装和别克GL8商务汽车两辆,总价值105万元人民币。

    党委书记张士君代表学校向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张书记强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爱和帮助,诚挚期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兴盛做出新贡献。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休憩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微信图片_20210421182526.jpg

树高百尺不忘根。校友代表,牧原集团副总裁杨瑞华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发言之前,她向老师深深鞠躬,用实际行动给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堂“尊师重道”课。之后,杨瑞华分享了自己初入牧原的实习经历,深情地回顾了恩师对自己的帮助和教导,勉励师弟师妹们要不怕吃苦、踏实做事。表示,牧原校友将继续秉承“正则、敬业、自强、敦行”的校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同时与母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DSC_0301.JPG

党委副书记贾国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是十余万校友梦想开始的地方,在一批又一批校友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借助创新创业促进会的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优化办学条件,拓宽发展空间,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再上新台阶。

DSC_0322.JPG

校友代表杨瑞华、副校长布登付签订捐赠协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孙天洲接收校友代表杨瑞华向学校捐赠的车辆和教职工服装。党委书记张士君分别为14位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DSC_0334.JPG

DSC_0348.JPG

最后,党委书记张士君、副校长孙天洲,校友代表杨瑞华、陈玉来共同为车辆揭开面纱,并合影留念。(摄影 丁英鑫  审核 李自海)

DSC_0375.JPG

DSC_0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