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科沃斯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1-04-19 18:42:15  

(通讯员 邱磊)4月15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科沃斯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苏州市吴中区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布登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六山,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朋海、制造中心总监周蕾出席仪式。

刘朋海布登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表示,科沃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家用机器人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良好的上升势头。公司始终秉持“产品是载体,人才是资源”的原则,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铺平职业人生道路。

4.15产业学院1.jpg

布登付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我校与科沃斯公司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成果,是人才培养对接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双方合作的有益探索。校企双方要以科沃斯产业学院揭牌为契机,推进产教融发展走深走实,努力将科沃斯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校企协同育人的命运共同体。

4.15产业学院2.jpg

    布登付与刘朋海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科沃斯产业学院揭牌。

4.15产业学院3.jpg

4.15产业学院4.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布登付一行深入生产一线,看望在科沃斯公司开展“线场教学”的学生。(审核 杨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