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集体廉洁谈心谈话会

2021-04-16 11:40:01  

    (通讯员 冯湘茹 冉中阳)4月15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集体廉洁谈心谈话会在综合楼209会议室召开,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纪委书记时剑峰作廉洁谈心谈话,副书记古晓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时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洁谈心谈话。一是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示范,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善于从政治上认识和判断形势、观察和处理问题,不断提高领导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二是要始终做到责任过硬。每位干部都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担责任、扬正气,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持“三个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三是要始终做到廉洁过硬。在政治上追求清明,道德上坚守清白,思想上严格要求,始终把廉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行动上一刻不降低标准,作风上一刻不松弛懈怠,严守底线,警钟长鸣,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

2.jpg

最后,古晓提醒大家“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时书记的谈心谈话给大家精神上鼓了劲,思想上提了醒,行动上补了钙,今后要把廉洁贯穿于工作各个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南农上档升阶务实重干,贡献力量。(审核 古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