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举行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颁奖典礼

2023-05-25 11:36:40  

(通讯员 李婉 陈琳)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提升我校学生的数学水平和综合素养,5月23日,我校举行第四届高等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仪式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蔡永超、副院长刘双源和陈琳博士参加仪式,数学教研室主任李婉主持仪式

5.jpg

本次竞赛经校领导、教务处、技能鉴定中心、汽车工程学院的统筹部署和数学教研室的精心筹划,于5月19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来自全校的100余名学生通过自愿报名、推荐选拔,参加知识能力测试和数学建模竞赛小论文两个赛项,最终15名学生脱颖而出。其中,薛栋等3名学生荣获一等奖,李乐乐等3名学生荣获二等奖,宋易典等9名学生荣获三等奖,多名学生获得了优秀奖和参与奖,展现了数学魅力,强化了逻辑思维。

2.jpg

蔡永超致辞对参赛选手们扎实的数学基础和出色的解题技巧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勇攀高峰,推动我校学生数学竞赛水平的持续提升。

刘春霞、蔡永超和刘双源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1.jpg

刘春霞总结讲话中强调,高数竞赛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切实体现,营造了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为我校数学课程建设夯实基础,同时增强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审核 刘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