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5-23 22:05:36  

(通讯员  赵双)5月23日上午,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卢明存、党委委员刘志林、副校长邓年令带领学校党办、科研处、后勤保障处、发规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张士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天伟、李河江、王传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党建宣传、双高建设、发展规划、后勤服务、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30523230023.jpg

4444.png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分别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在张士君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卢明存一行实地考察了汽车文化馆、体能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获益良多,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深情厚谊,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交流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审核  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