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心系学生成长 深化校企合作

2023-05-18 11:37:46  

通讯员 杜心一510—15日,副校长孙天洲、刘春霞,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田晖、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海及相关教师一行赴合肥、昆山、如皋线场教学点考察交流。

座谈会1.jpg

孙天洲一行深入企业参观学生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工作要求、沟通技能等实际工作过程。他强调,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的规章制度,在实际工作学习能吃苦、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展现南农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座谈会2.jpg

刘春霞表示,把企业文化及实际工作场景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对学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实际应用能力所学知识和技能与将来的工作性质和环境产生联动,达到立足课堂、提升实践能力的效果,为未来学生的就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企业对学生踏实肯干、刻苦认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与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创造有利的育人条件,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有助于推进校企双方在工学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企入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有深度产教融合,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