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17 17:56:49  

(通讯员 赵双)5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心旋和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宋婉瑞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商学院教师燕东浩和农业工程学院教师徐清荣获“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三等奖。



王心旋.png

宋婉瑞.png

燕东浩 徐清.png


大赛自2022年4月份启动,学校高度重视,实施校级海选,组织校内专家团对参赛教师在教学内容设计、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创新呈现、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针对性地指导。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积极推荐,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5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省赛。

学校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褒奖。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发挥课程思政育人功能,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升,提高育人质量,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每一节教学活动中,达到润物细无声的育人效果。(审核 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