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青春同欢唱 爱在农职院

2023-05-15 17:14:42  

(通讯员 张永昌)5月13日下午,南阳高校首届“青春同欢唱”摇滚音乐节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雪枫校区田径场超燃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30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学校公众号同步直播音乐节盛况,观看人数达3万多人次。

流光溢彩的会场承载着青春与希望,激情澎湃的舞台升腾着欢乐与梦想。这是一场属于大学生的音乐狂欢盛宴,来自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及本校的十三支乐队登台较量,热爱音乐的灵魂在此相聚,燃情音乐的火花在此碰撞。乐队给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节奏感、冲击感、爆破感,他们将摇滚玩出了新的境遇、嗨爆全场;他们一开嗓就是高潮,用磁性的声音唱出了摇滚的激情;他们以斗志激昂的旋律呼唤迷茫之人重拾勇气,以独特的风格,唤醒青春的无限可能。

青春同欢唱,爱在农职院。南阳高校首届摇滚音乐节为大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艺、互相交流的平台,让青年大学生在摇滚中传递音乐热潮,促进音乐交融,释放青春活力,演绎青春风采。(审核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