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 资助知识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15 09:00:38  

(通讯员 梁梦培)5月1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区(C组)赛事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14260608922108899267.jpg

“昂首阔步新时代,树信立德展风采”,比赛中,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等全省22所本专科院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相互比拼,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扶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我校代表队在两轮比赛中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发挥稳定,最终在全省众多高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争得名次。

-28367904753544478.jpg

此次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诚信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的。今后我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深化资助育人成效,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宣传活动,倡导形成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

14260608921987885757.jpg

学生处副处长杜迎丽、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启铭、指导老师梁梦培陪同参赛。审核 徐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