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2023年市直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05-10 16:11:45  

(通讯员 郝雨)58日,2023年市直单位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南阳市市直工委委员张建设、我校党委委员孙天洲出席开班仪式,全市各市直单位2023年度发展对象共400人参加培训。南阳市市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赵森主持仪式

_MG_5834.JPG

孙天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省副中心城市现代化南阳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市直工委是全市机关党建的牵头部门,积极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强调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多年的奋斗历程中,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党员发展对象是申请入党的重要阶段,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进一步树立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光荣而神圣的组织

_MG_5850.JPG

张建设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要求,促进党员发展对象政治意识、思想认识、理想信念及纪律观念等的进一步提升,也是党员发展的必备程序。他勉励全体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牢为民宗旨;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能力素质;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效果。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敬业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四个极限”精神投身副中心城市建设,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真实的业绩、实在的效果、明显的变化,赢得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赖。

_MG_5859.JPG

此次培训由南阳市市直工委主办,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承办。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基层党建和党规党纪等专题内容,旨在促使学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提高思想觉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审核 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