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5-09 21:06:24  

(通讯员 许帅)5月9日下午,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士君、副书记时剑峰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孔国庆主持会议。

正面.jpg

记录片.jp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

(总)支部书记代表张士君递交《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323A2440.jpg

张士君作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他指出,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重点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学思践悟铸魂育人、落细落实巡察整改、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纠正“四风”、深化“三不”一体推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八个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以追赶者的姿态,苦干实干、奋力奔跑,努力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宣传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意志力、竞争力和向心力。

323A2449.jpg

   孔国庆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勤政务实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守好纪律规矩,带头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定不移的态度、愚公移山的精神、滴水穿石的韧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

时书记.jpg

时剑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他强调,2023年要坚定不移地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深化“以案促改”、推进清廉学校创建、挺纪在前明纪在心、深化政治巡察成效、锻造过硬执纪铁军等八项重点任务,从严从实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党委班子成员孙天洲、袁延波、张天伟、李河江、黎永欣、刘春霞、杨子林出席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审核 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