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5-09 20:51:31  

(通讯员 李运会)5月9日,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张士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孔国庆主持会议。

717271bde2b2b2442367b7f70c79f30.jpg

323A2439.jpg

会议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狠抓理论学习、筑牢信仰根基,加强舆论导向、凝聚思想共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激发,网上主流舆论思想持续壮大,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密切关注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用正确思想占领课堂阵地、用正向舆论占领宣传阵地、用正面声音占领网络阵地,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制度、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完善网络舆情应对机制和重大突发事件舆情引导处置统筹联动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为学校改革发展汇聚强大思想合力和精神动力。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向张士君书记递交《2023年度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

党委班子成员时剑峰、孙天洲、袁延波、张天伟、李河江、黎永欣、刘春霞、杨子林出席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审核 张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