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在南阳市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获佳绩

2023-05-09 17:30:46  

(通讯员 赵双)近日,南阳市文明办公布了2022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我校人文艺术学院“乡村艺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南阳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宋源、张敏、刘森三名老师荣获“南阳市优秀志愿者”,城建学院“风玫瑰·环保”志愿服务项目和“小红星”党史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南阳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宛文明办【2023】6号 南阳市文明办关于公布2002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的典型暨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的通知_纯图版_00.png

乡村艺行 志愿服务队.jpg


刘森.jp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雷锋精神在我校师生中的广泛弘扬和赓续传承,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以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项目化和常态化。学校团委每年制定《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开展“学雷锋 志青春”义务测血糖、关爱流浪动物和白河守护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同上一堂思政课”、“青春‘碳’路‘豫’来‘豫’美”生态文明宣讲,“爱我校园”卫生清理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志愿服务氛围,引导广大师生积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雷锋在我校师生中蔚然成风,使雷锋精神在学校扎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我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为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审核 李自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