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互惠双赢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

2023-05-05 18:14:07  

(通讯员 吴亚军为提高教师实践能力,积极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5日上午,副校长孙天洲、刘春霞带领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海、院长张弘及商学院招就科、学工科、电子商务教研室、商科专业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到宛城区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参观交流和考察学习。南阳市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姚河予及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孙天洲一行访问了南阳钰鹏实业有限公司、南阳市鑫特电气有限公司河南吉祥结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万德隆仓储物流基地和溧河物流园五家企业。

学校领导和代表老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市场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管理制度、市场营销策略等,并与企业员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学校访企拓岗不仅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真实的运营情况和市场需求,同时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社会资源。(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