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23-04-30 23:20:06  

(通讯员 曾晓)4月28日上午,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丁光雪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河江、刘春霞出席会议,牧医工程学院院长李生涛、副院长贾荣玲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共教学部副主王小建主持会议。  

1.jpg

李河江表示,两所学校相距较近,都有涉农专业,希望今后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在服务乡村振兴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2.jpg

刘春霞代表学校对丁光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

丁光雪介绍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本次考察交流主要目的是计划开办中职畜禽生产技术专业,咨询了解该专业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与高职如何更好衔接等问题。

3.jpg  

    李生涛牧医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贾荣玲介绍了畜牧兽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主要做法等。

4.jpg

双方就中职畜禽生产技术专业建设及与高职畜牧兽医专业衔接展开了深入交流,为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办新专业提供了良好的指导意见。

5.jpg

会后,丁光雪一行参观了牧医工程学院的宠物美容实训室、动物科学馆、小动物外科手术室等实验实训室。审核 李生涛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