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乡村振兴经验

2023-04-24 16:03:30  

(通讯员 李跃辉)4月21日,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宗娟,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彦周,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吉福兵,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董正光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党委书记张士君,副校长王传凯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天洲主持。

1.jpg

2.jpg

张士君代表学校对朱宗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

孙天洲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地方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一是多形式开展培训培养;二是全方位加强校地企合作;三是充分发挥社会教育资源优势;四是探索促进高素质农民培育与学历教育有效衔接。

王传凯介绍了南阳乡村振兴学院的定位、机构、职能以及我校服务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包括成立乡村振兴处,加大科研服务力度,共建产业学院和乡村振兴工作站等。

3.jpg

朱宗娟对我校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赞誉,表示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吸取经验,创新模式,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

双方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付艳红,乡村振兴处处长李伟,牧医工程学院院长李生涛,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孙廷,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丁文敏,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丽等陪同考察交流。(审核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