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023-06-05 14:40:10  

(通讯员 陈晨)62日,审计处党支部在雪枫校区第三会议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黎永欣出席并讲话,审计处纪委办公室、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副处长李书霞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05143636.jpg

会上,全体人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聚焦“加强审计领域战略谋划与顶层设计”“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审计揭示问题、整改问题必须一体推进”等重要部署和对审计工作明确要求逐条逐字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我校审计工作实际进行认真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605143647.jpg

黎永欣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的讲话精神融入实际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提高学校资源使用的效益,以实干担当推动学校快速转型高质量发展。(审核 李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