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筑梦青春 逐梦远航

2023-06-01 17:20:15  

--我校举行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

(通讯员 徐启铭)5月31日,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大会,副校长王传凯出席大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启铭主持大会

主持人.jpg

学生处副处长杜迎丽宣读表彰决定。她指出,受表彰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

宣读表彰决定.jpg

副校长王传凯为获得2022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王校长颁奖.jpg

学生处处长栗辉为获得2022年度中职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栗处中职国奖颁奖.jpg

纪委副书记古晓和教务处副处长王小建为获得202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古晓励志颁奖.jpg

王传凯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切实营造了崇德勤学的校风和学风。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发挥榜样力量,示范带动更多同学发奋学习,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他向全体同学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三是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四是学会珍惜,懂得感恩。

副校长王传凯讲话.jpg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获奖个人的激励,更为全体学生树立标杆。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传承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艰苦奋斗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挑战自我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甘于奉献作为不断追求的优良品德,紧跟时代步伐,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科长和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大会。(审核 杜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