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我校举办“红心永向党·诵歌新时代”朗诵大赛

2023-05-31 18:02:20  

通讯员 张永昌)5月30日下午,由南阳市文明办、南阳市总工办、共青团南阳市委、南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和共青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红心永向党·诵歌新时代”朗诵大赛第三期在我校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宛城区融媒体官方抖音号全程直播。

1.JPG

比赛现场,30组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真挚热烈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奋斗篇章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2号选手张静同学的作品《船歌》和14号选手张世源同学的作品《党之神韵 爝火不息》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学校的精心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并做了专业点评和辅导。

一等奖.jpg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现了南农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不负青春、踔厉奋发,心怀对党、对祖国的忠诚热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合照.jpg

南阳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主任阚莉斌、南阳市妇联组宣部魏奎雪、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书记李相岑、我校学生处处长栗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自纳、团委副书记朱琳出席活动。

聘书.jpg

    南阳广播电视台城市广播总监郭晓,卧龙区融媒体中心机关纪委副书记、主任编辑、著名主持人、协会理事刘洪义,卧龙区文联副主席、南阳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主持人、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艺术顾问秦松山,南阳市十佳主持人、宛城融媒电视台主持人郭奥,鸭河工区电视台播音员彭彬,我校教师冯阳、李勇儒担任大赛评委。(审核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