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市直(驻宛)单位档案工作检查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05-31 09:11:42  

(通讯员 陈甫旺)5月30日上午,市直(驻宛)单位档案工作检查小组在市委办四级调研员杨成宽组长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到校检查档案工作。党委委员孙天洲陪同检查

5.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档案室现存纸质档案、实物档案、电子档案和影像档案等存档情况,并从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和基础业务建设三个方面查阅了资料,检查组成员分别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

孙天洲表示,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对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将会快速步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运行轨道,学校各类档案的管理、使用工作将会取得更好成效。同时,学校将按要求高标准即知即改,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加大资金投入,始终注重对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开发和利用,争取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标准化档案馆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1.JPG

学生处处长栗辉、基建处处长焦松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付艳红、财务处副处长贺颖、后勤处副处长陈云玲参加会议。(审核 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