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纪法常相伴 守护夕阳红

2023-05-30 18:07:03  

——我校离退休处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通讯员 李莉)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5月2529日,我校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工30人赴西柏坡、毛主席纪念堂、周邓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中国命运定于此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离退休职工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徐立华、原老干部科长胡新武作为拥有党龄50年的老党员带领大家在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重温了入党誓词

离退休处处长易均向老干部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一个意识”,保持健康体态,树立健康为中心的意识二是强化“两个要点”,保持良好状态,坚守教育初心,永葆清廉本色,家庭和睦多一点、兴趣爱好多一点。三是遵循“三个准则”,保持积极心态,发挥经验优势,做到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西柏坡红色教育和专题纪律教育,更加明确退休后的生活及奋斗目标,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教育工作,积极出谋划策,为我校早日升入本科院校、创造南阳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贡献。审核 易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