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南阳市人社局专家莅临我校评审验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3-05-26 18:16:05  

(通讯员 布祎)5月25日,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徐成军、周罡、曹旭对我校校评中拟提级和增设的工种进行评审验收。副校长刘春霞、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田晖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刘春霞对评审验收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注重提升认定工作开展的广度和深度,在增强学校影响力的同时,严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关,为南阳市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田晖汇报了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拟提级和增设工种的情况进行简要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60908017.jpg

周罡对我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我校评审验收流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按照相关要求,科学规范开展等级认定;三是主动接受人社部门监管和社会的监督,承担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高职院校专业优势,在新职业、新工种的评价工作中积极作为,发挥好职业技能评价主阵地的作用。

随后,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验收等形式,对提增和增设的技能等级认定工种的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进行了评审验收审核 田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