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宛农要闻

党委书记张士君一行赴南坪村调研慰问

2023-05-26 16:13:58  

(通讯员 王超)5月24日,我校党委书记张士君、副书记时剑峰、副校长杨子林一行赴南坪村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图片1.png

张士君一行来到村支部,与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他们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刘红洋同志关于南坪村上半年工作汇报,重点询问了近期防返贫排查工作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张士君指出,“防返贫动态监测”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一定要加强监测,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他强调,“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亲自研究谋划、亲自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河南省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创新载体。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行动起来,对照标准、对标标杆,列清单、定任务,早日将南坪村支部建设成为“五星”支部。

图片2.png

随后,张士君一行实地调研了村里新建的养鸡场,并就水源保护、道路修缮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组织部部长彭经国、后勤处处长尚增强陪同调研。(审核 刘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