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乡村振兴

南阳市乡村振兴局领导到我校商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校地合作事宜

2022-03-21 18:32:18  

(通讯员 郝雨)3月20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我校雪枫校区召开,南阳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国彬、规划财务科科长(副处级三级调研员)王富志,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天洲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处、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和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

_MG_9156.JPG

孙天洲介绍了我校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始终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围绕政策理论研究、农业科技创新、实用人才培养三大重点,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产学研优势、教学师资优势,聚焦“三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_MG_9165.JPG

王国宾分析了当前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相关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现状。他提到,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特色优势,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走在了前列。他建议,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校应继续发挥优势,加强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利用好各方面的资源,开发项目、培养人才,持续发力助推乡村振兴。

_MG_9163.JPG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也相继发表了各自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未来的规划。座谈会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审核 方丽)

_MG_9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