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乡村振兴

我校派驻南召县马市坪乡南坪村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07 00:00:00  

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和要求,9月6日上午,副校长布登付带领新驻村工作队队员赴南召县马市坪乡南坪村,慰问我校驻村工作人员,并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会议。南坪村党支部书记、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驻村第一书记李伟简要介绍南坪村的基本情况和驻村任务,并汇报了近年来驻村工作的主要成绩

校长对驻村工作队这些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上一任驻村工作队严格执行上级政策,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完成了扶贫各项任务,受到南坪村群众的一致好评。2019年10月南坪村实现了脱贫,多次受到市、县组织部门表彰。他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国家重大战略,常态化驻村工作机制是实现这一战略的重要举措新任驻村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脱贫攻坚计划

图片1.png

肖长青代表新驻村工作发言,他表示,驻村工作队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尽最大努力为全面推进南坪村振兴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