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技术成果的通知

2023-03-20 17:34:06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我省高质量技术成果供给库和全产业技术需求 库建设,充分发挥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服务平台”)功能,促进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常态化对接。现面

向全省征集技术成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技术成果征集

具体要求:技术领先性强,在本产业领域具有领先技术水平;产业化成熟度高,具备明确的产业化前景和较好的经济社会潜在效益;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法律纠纷等情况;拟通过合作开发、中试熟化、技术许可或转让、技术入股、技术并购、技术融资等方式与企业开展合作;鼓励通过国家和省各类科技计划支持取得的科技成果积极填报。

征集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及新能源 汽车、现代农业、食品工业、生物医药及健康、节能环保、公共安全和应急处置等河南省主导产业或战略新兴产业领域。涉密或不宜公开的技术成果及需求信息不在征集范围内。

三、 征集方式

(一)注册填报。各填报单位登陆服务平台进行账户注册和信息填报,服务平台网址为www.nttzzc.com 注册账户时,“所属上级单位”为南阳市科技局。填报信息时,需将《承诺书》(见附件3)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至服务平台“技术成果征集表/技术需求征集表”下方相应位置。填报截止日期:20234月3日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地址:综合楼321

 

附件:

1.技术成果信息表

2. 承诺书


附件1.docx

附件2 关于征求技术成果和技术需求的通知.pdf

附件3.docx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