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河南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预通知》的通知

2023-02-01 16:34:02  

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将《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十九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八届来女科学家计划河南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号召推荐本单位符合条件的科技工作者积极申报,不断激发我广大女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热情,为我市建设更具影响力的国家创新型城市助力。

我校可推荐候选人1

2612:00书面材料报送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word格式和pdf格式)发送至邮箱。

联系方式:

胡老师 (0377) 63393706

电子邮箱:nynzykyc@sina.com

办公地址:综合楼321室

 

附件:

附件1-市通知-2023转发女科学家奖通知.doc

附件2-具体材料报送要求.doc


    

 

科研处

2023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