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9-29 23:37:48  

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2022年9月29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我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具体时间和要求以本通知为准。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7天,按照国务院发布的2022年国庆假期调休安排,10月8日、9日正常上班,分别按星期一、星期二的课表上课。

二、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各单位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宛。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宛外出的师生要严格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做到外出请假、返宛报备,并落实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2.各班主任要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做好学生离校报备工作,准确掌握学生行程轨迹,提醒学生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3.凡离校外出的师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配合保安及值班人员扫码测温、出示双码(健康码、行程码)方可进入校园。假期期间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核酸两天一检制度。

4.各单位务必提醒师生,放假期间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尽可能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5.假期期间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外来无关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

6.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离校外出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防疫安全、交通安全。

7.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假期期间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8.根据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安全稳定调度会会议精神,国庆假期期间,全体学工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和后勤、保卫、宣传及行政管理人员在校,确保第一时间在岗解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和其它问题,务必保证学校安全稳定。

9.假期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校领导带班、校院两级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及时处置值班期间突发情况并做好记录和汇报工作。学校纪委和“两办”将加强假期值班督导检查,对不按时值班或值班不负职责的严肃追责。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