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2022-09-09 10:08:42  

全体教职员工: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工作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支持教职员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祝福!

木铎金声,滋兰树蕙。多年来,广大教职员工都以高尚的师德、渊博的知识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社会输送了数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家长实现了望子成龙的梦想,为学生造就了立足社会、服务社会的扎实本领使学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在此,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教育兴衰,系于教师。为人师表应成为每个教师的行为准则。“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今天我们的老师传道,就是要传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之道;授业,就是要教授学生建设祖国的知识和技能;解惑,就是要引导学生去思考、创新,培养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教师的职业光荣而神圣,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不仅成为学生们学习的榜样,而且成为全社会的表率。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大先生”,做“大学问”,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积极推进学各项事业质量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