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招生相关问题的郑重声明

2022-08-17 10:22:37  

各位考生:

近期我校接到学生及家长反映,有社会人员冒充我校招生老师,向学生宣传所谓“预定名额”、“保证录取”、“预报名费”等承诺,欺骗广大考生和家长。

现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报考我校学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含对口升学考试、单独招生考试)并且成绩过线,经河南省招生教育考试院批准后方可统一录取。

2.关于我校招生相关政策可通过登录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c.schoolpi.net/#/)查询。

3.我校所有收费(学费、住宿费、书费)均由学校财务处(包含网上缴费和现场缴费)统一收取,不存在委托社会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学校的考试、录取及收费工作;不存在“有偿招生”“买卖生源”“提前圈生源”、等违规招生行为;不存在向考生违规承诺录取,或通过签订“预录取协议”、发放预录取通知书、承诺入校后重新选择专业、提前收费等不正当手段争抢生源行为;不存在无计划录取或超出计划录取等违规招生行为。

请各位同学切勿上当受骗!如发现有冒充学校招生老师,以招生名义搞诈骗活动的,请保留相关信息截图向我校进行举报,我校将严查到底,并且积极协助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报警求助。

招办咨询电话:0377-63393888/63393999

监督电话:0377-63393995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02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