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开展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8-04 13:55:19  

各单位:

为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发挥首席科普专家等高端科普人才在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厚植一流创新文化、助力国家创新高地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省委人才办、省科协决定开展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推荐工作。现将通知转发,具体要求如下:

1.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是河南省科普工作领域的最高荣誉性称号,是引领、推动、创新科普工作,服务全省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高层次科普人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荐。我校限2名。

2.因涉及限额需评审、公示等程序,请申请专家并于8月8日前将《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推荐表》word版报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廖老师15838766706、易老师18736693300

电子邮箱:nynzykyc@sina.com

 

附件:附件2-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推荐表.docx

附件1- 关于转发《河南省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四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科研处

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