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培育工作的通知

2022-08-03 14:10:08  

各单位: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据《南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和《南阳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拟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育对象

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包括综合性众创空间和专业化众创空间)。

二、建设条件

相关建设条件见市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双创载体是贯通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平台,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培育双创载体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制定相关支持措施,制定目标任务,狠抓落实。

(二)确定重点任务。各县(区)要围绕主导产业或特色产业,以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为重点,以骨干龙头企业为依托,倾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专业化(或特色化)双创载体。原则上各县(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十四五”期间至少培育一家省级以上双创孵化载体。

(三)建立工作机制。市县联动,建立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树立市、县(区)载体培育建设“一盘棋”思想。县(区)要发挥载体培育主体作用,市局要加强规划设计、跟踪监管。实行动态管理,建立有进有出的双创载体备案培育入库遴选机制。

(四)明确培育目标。各单位按照《南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和《南阳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要求,遴选出2022年南阳市双创载体培育对象,于8月5日前将培育汇总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廖老师15838766706、易老师18736693300

电子邮箱:nynzykyc@sina.com

 

附件:http://kjj.nanyang.gov.cn/tzgg/521033.htm

 

科研处

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