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所有考生,志愿填报时间请记牢!

2022-06-21 11:22:11  

高考结束后,志愿填报是考生和家长都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我省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怎样安排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6月26日8:00—28日18:00

填报:军队招飞、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随该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本科提前批、专升本、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

6月30日8:00—7月2日18:00

填报: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特殊类型招生、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

7月4日8:00—6日18:00

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牢记志愿填报时间节点,在各批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填报;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把密码透露给他人,更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志愿;应增强防范意识,远离各类招生诈骗。

 

2018年-2021年我校文理科平行志愿批量投档最低分与最低分位次

e0699388fee57dc9db9980dd6a81b69.png

2021年我校对口专科批投档最低分数线

4e4c7f1d65bfb856598cdf238b361e2.png

考生关注问题解答:

 

Q:请问学校在河南省招生代码是多少?学校是办学类型是什么?

A:我校在河南省招生代码为6380,学校是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Q:请问学校2021年在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文科、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是多少?

A:2021年我校在河南省高职高专批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262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241分。

Q:请问学校2022年在河南省高职高专批、对口专科批投档录取规则是什么?

A:我校2022年在河南省高职高专批、对口专科批投档录取规则如下:

实行“专业清”的录取原则,考生志愿优先,根据专业计划数,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先录第一志愿考生,若第一志愿录取后未完成计划,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二志愿的考生,依次类推,直至完成专业计划;对所报专业志愿未被录取,若服从专业调剂,则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作退档处理;成绩并列考生,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重点提示:今年我校按照公布的招生专业计划数进行录取,报考我校时,五个专业志愿最好都要填报,且一定要选择同意专业调剂,否则将有退档的风险。

Q:请问学校2022年河南省艺术、体育专科提前批录取规则是什么?

A:我校2022年在河南省艺术、体育专科提前批录取规则如下:

1.若生源省份有明确的平行志愿投档规则,按其投档规则执行;若无明确投档规则,按我校录取规则投档录取。

2.音乐类专业录取规则:对文化成绩和专业省统考成绩均达省定控线的进档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若出现专业成绩并列,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文化成绩仍相同的,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

3.美术类、书法类专业录取原则:采用平行志愿方式,按照河南省统一设定的投档排序成绩计算办法进行录取,成绩并列考生,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4.体育类专业录取规则:采用平行志愿方式,按照河南省统一设定的投档排序成绩计算办法进行录取,成绩并列考生,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Q:请问学校各专业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A:按照《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20〕456号 )文件规定,学校各专业学费及住宿费收费标准如下:

1.学费收费标准:文科类专业:3700/年/生;理工类专业:4200/年/生;艺术类专业:6000/年/生;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13000/年/生

2.住宿费收费标准:卧龙校区:550/年/生;雪枫校区:700/年/生

具体各专业收费标准可登录学校官网、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查看我校2022年普通专科招生简章。

Q:请问学校具体有什么资助政策?

A:为鼓励学生勤奋努力,积极进步,学校设立了多种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等,鼓励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以上各种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按时发放。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资助措施,可以申请“绿色通道”、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特困补助或参加学校提供的勤工助学活动等。退役士兵学生可按规定享受学费减免政策,同时享受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8000/年/生

2.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年/生

3.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最高1000/年/生

4.国家助学金:最高4300/年/生

5.国家助学贷款:最高12000/年/生

6.特困补助:1000/年/生

7.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3300/年/生

8.退役士兵减免学费:自主择业退役士兵,可申请减免全部学费。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招生相关信息分别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学校招生信息网同步公布。

学校官网网址:http://www.nyca.edu.cn/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nyca.edu.cn/zsw

咨询电话:0377-63393888  63393999   63393222

QQ①群816265125  QQ②群436373534

0c712ef422ec6205b66336756b3822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