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河南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2-06-13 17:13:40  

各单位:

为做好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评审工作,进一步增强评审的科学性、权威性、公正性,省社科联拟组建评审专家库。现就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高尚、学风严谨,具备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本学科领域研究的前沿和动态,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在省内、国内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

3.具有优良的学风和很强的责任心,公道正派,信誉良好。

4.具备高职称具有丰富的评审经验

    二、推荐专家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社会科学学科门类的专家均可推荐。

    三、有关要求

    1.各学科门类均可推荐2名专家。

    2.请将《河南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评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的电子版于6月14日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廖老师15838766706、易老师18736693300

电子邮箱:nynzykyc@sina.com

 

附件:附件:河南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评审专家推荐表.docx



 科研处

2022年6月13日